那些來不及的事


很久沒有寫網誌,好像不常寫網誌的時候就代表生活又開始步入正軌,這也是好事一樁。比網誌更少做的事情就是我整理照片的速度。很多記憶和影像就這樣連被檢閱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躺進電腦裡,成為硬碟統計空間的數字,又或者是我沒有力氣去組織這些事情,畢竟生活就是一件相當耗費精神的一件事情,有時候連回頭想想的時間都沒有。

來澳洲超過半年了。

好像沒有很久,又好像很久了。

感謝第一份工作就讓我這麼穩定又順利的在這個地方重新開始了生活,拋開了那些無法組織和割捨的回憶以及情感。可以在這片隨時被寬闊的天空所擁抱著的地方,好好的儲備體力和調整心情,很多來不及沒有做到的事情,現在好像也還不想去動。

就讓時間停住,暫時在這延續生活的單調工作中,找到一點心靈的平靜,而那些來不及做的事,該我去做的我就會踏上這條路,我不需要做的事情,自然而然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其實挺宿命的,所以我也挺認命的,就像之前想要努力賺錢賺不到,現在卻能平穩的存一點點,有很多想說的話,和想說的心情來不及說,轉眼間就要十點了,其實我有一整個假日可以囉唆。

但我就是任性的不想。

照片們就讓它繼續躺在那裡,說故事的人必須要有說故事的能力才能往下說下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多話,好像不趕快講完渾身上下哪裡都會不舒服一樣,但其實我很累,只是不說話造成的尷尬氣氛讓我忍不住不得不接。

好想休息一下,所以照片就讓他們繼續躺在那裡吧。

No Worries, there are always good days waiting for us !






留言

匿名表示…
可以在這片隨時被寬闊的天空所擁抱著的地方,好好的儲備體力......
好好的儲備體力!!
好好的儲備體力??
Kenny寫道…
當然要儲備體力回台灣的時候衝啊!
匿名表示…
你沒有問題的,賈油喔
Kenny寫道…
謝謝匿名的鼓勵.....

熱門文章